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杨义龙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
时间:2020-07-0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青 

 

7月2日,县长杨义龙带领县农业农村局、经贸局、林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到我县部分企业,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及企业运行情况。县总工会主席陈继国,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一同调研。

杨义龙先后到鑫农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有机肥项目、晟兴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标准化生猪规模养殖厂建设项目建设现场,以及尔岚康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金岚木业有限公司、金隆硅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详细询问企业产能产值、市场销量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用能、复工复产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

杨义龙强调:在项目建设上,要抢抓有效时间,按照节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全面加快建设力度,确保如期竣工投用,早日达产达效。在企业运行上,要开展上门服务,落实好“一企一策”帮扶措施,精准对接、综合施策,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各种问题难题,强化政策落实、金融支撑、要素保障,以过硬的工作措施,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