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市场监管局“三查三看”做好疫情防控检查指导
时间:2020-07-01  作者:钟露 

 

近日,岚皋县市场监管局持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城区药品经营企业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通过“三查三看”做好疫情防控检查指导,确保口罩、消毒产品和退热药品等疫情防控物资质量合格。

一查口罩质量,看外包装是否符合要求,对标注的医疗器械注册证编号或备案凭证编号、生产许可证编号和生产企业名称、生产地址等有效信息进行核实,坚决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二查购进票据和供货方资质,看购销渠道是否合法。三查疫情防控科普宣传,看温馨提示、安全防护措施及店内外消毒措施是否到位。

截至6月30日,该局共排查药品经营企业21家(持有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的18家),未发现不合格产品和超范围经营医用口罩行为。检查过程中,该局执法人员还督促指导各经营企业务必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所有从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上岗,店内外环境每日按时消毒,提醒进店的消费者做好个人防护。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