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星动陕西”大型公益扶贫活动走进岚皋 陕西籍演员曹馨月为岚皋魔芋代言
时间:2020-07-1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洪玉 杨敏丽 

 

7月15日至17日,“星动陕西”大型公益扶贫活动走进岚皋。陕西籍演员曹馨月随陕西广播电视台摄制组一行先后来到岚皋县魔芋种植园区、周氏武学馆、明富魔芋科技公司、南宫山镇花里村等地通过身临其境的参与,与农户体验互动,实地拍摄岚皋魔芋的生长环境和生产制作过程,为岚皋魔芋食品代言。

据悉,“星动陕西”大型公益扶贫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中国电影协会、省广播电视局、省扶贫办和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共同主办,由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杨凌示范区工业和商务局、陕西影响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陕西省农业物联网技术研究院联合承办,活动旨在通过陕西籍影视演员倾情加盟,集合明星影响力与社会各界力量助力陕西脱贫攻坚。

岚皋地处秦巴腹地,境内富硒资源独特,全县三分之二的土壤富含硒元素,被誉为“中国硒谷”,是中国为数不多的魔芋最佳适生区之一。岚皋魔芋曾获国际国内31项大奖,岚皋也被评为“全国魔芋加工重点县”、“优质种源基地县”和“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截止目前,我县魔芋产业面积达9.4万亩,产量9.8万吨,建成了省级种芋示范园1个、创建市级种芋示范园2个、县级种芋示范园10个,新培育龙头企业2个、合作社2个,培育重点镇4个、一村一品重点村7个。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