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两会动态】岚皋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时间:2020-07-1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贾喻安 但汉宁 张涛 张青  

 

7月17日上午,岚皋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城关中学会议厅举行选举大会,大会执行主席周康成主持选举大会,大会执行主席张益众、杨义龙、唐天舜、谢荧、张永斌、陈磊、马天丽、刘纯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53人,实到代表140人,符合法定人数。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唐天舜同志为岚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卢修春、江贤文同志为岚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明鹏、吴应先、张晓印、张天文四名同志为岚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冯尚生同志为岚皋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现场颁发了当选证书,并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