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综治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7-2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云 董亚宁  

 

7月19日,全县综治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邓明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综治中心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落实全县推进综治中心建设主体责任制席的通知》,并就落实全县推进综治中心建设主体责任制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建设县镇村三级综治中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要求,是实际工作的需求,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整合人员、阵地等资源,确保县镇村(社区)三级综治中心7月底前搭好四梁八柱,8月底前完成人员入驻,9月底前实现四级贯通,10月底前达到“四有六化”标准。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务必站在政治的、全局的高度,正确认识、高度重视综治中心建设,切实抓紧抓实抓好。二要迅速行动抓落实。各镇各部门要迅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组成专班具体负责工作落实,确保各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到位,实体化运行有力。三要对标对表抓落实。按照省市要求,各镇在7月20号之前明确主抓领导、组建工作专班,每天要如实报送建设进度。四要严督实考抓落实。县委政法委将严格按照《关于落实全县推进综治中心建设主体责任制度的通知》要求抓好提醒、通报、预警、督导、督办等工作,严格考核。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