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召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2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莹 

 

7月23日,我县召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出席会议,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规划用地、项目资金使用、创建A级景区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及解决途径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唐天舜指出,岚皋县旅游资源丰富,景区种类多、覆盖面广、综合性强,县委、县政府长期重视旅游产业发展,旅游业是岚皋县最具发展前景的产业。

唐天舜强调,各镇、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定旅游“一号产业”不可动摇性;要强化“十个围绕”抓旅游的县域旅游发展模式,各行业部门围绕旅游聚合力;要以创建为抓手实现提档升级,完善短板,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创建;8月底前召开现场办公会,逐项解决创建中存在问题;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对照创建硬性指标和验收标准,全面梳理、全面发力、全力以赴。

县文旅广电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南宫山镇、四季镇、县旅游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