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0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涛  

 

8月3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永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郑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贤文、卢修春及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相关进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要求、再部署。各镇党委书记结合当前脱贫工作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康成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是最大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意义,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从严从细落实各类检查反馈的问题,扎实推进脱贫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周康成强调,一要扛起责任,各镇党委书记要抓落实,确保数据百分之百精准,遍访百分之百完成;要精心谋,在高质量完成好脱贫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年度发展任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综治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合力推,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以最好的状态,为脱贫工作创造良好的氛围和工作环境,确保脱贫工作顺利进行。二要狠抓落实,要快核,针对反馈整改的问题,迅速核对,确保数据客观准确;要快改,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把问题逐一整改到位,确保工作不欠账;要快清,要制定问题整改清单,快速清零,不断巩固提升各类反馈问题整改成效;要快奖,把数据质量和脱贫成效同干部选拔任用相结合,奖罚同步,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