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委第六调研组来我县开展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生态振兴有机衔接专题调研
时间:2020-08-0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但汉宁 杨敏丽 李忍 

 

8月4日至5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孙丽带领省委第六调研组,来我县开展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生态振兴有机衔接专题调研。县委副书记张永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郑毅,副县长伍玉兰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滔河镇兴隆村、白坪村;南宫山镇佘梁村、龙安村;四季镇天坪村等地,实地察看调研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镇村卫生室建设、集镇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县镇垃圾填埋场运行情况;城区地质灾害点治理情况、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整治情况、“三化一片林”绿色家园等重点区域绿化项目建设等涉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绿色发展、生态保护与修复、生态资源价值等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生态振兴有机衔接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孙丽在肯定了我县脱贫攻坚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成绩后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乡村振兴的前提和基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脱贫攻坚的巩固和提升。此次调研将会把岚皋的工作亮点、做法成效和意见建议上报省委以供参考,为全省乡村振兴规划提供有效借鉴。

她希望我县要有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标准,把脱贫攻坚与生态振兴有机衔接各方面工作抓实抓细;要坚持实事求是,切实解决存在问题,持续用力推进脱贫攻坚与生态振兴有机衔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