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喜讯】岚皋多个茶企业及个人荣获陕西省2019年度“十佳”称号
时间:2020-08-25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杨敏丽 

 

8月22日,由省供销社主办的陕西省2019年度茶行业“十佳”颁奖大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揭晓的陕西省2019年度“十佳”中,岚皋县获得了五个“十佳”称号,分别是十佳茶业扶贫企业、十佳最美茶园、 十佳茶人、十佳茶业协会和十佳制茶工匠。

十佳茶业扶贫企业:岚皋县金碧云茶叶发展有限公司。

十佳最美茶园:岚皋县御口韵茶叶现代农业园区。

十佳茶人:王淳峰,岚皋县硒博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十佳茶业协会:岚皋县茶业协会。

十佳制茶工匠:李昌才,岚皋县平常心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茶产业是我县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 截止目前,我县茶园面积共9万亩,随着茶产业的发展壮大,评选出的“十佳”茶企和个人,将会进一步发挥优秀企业的示范带动效应,推动我县茶产业向纵深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