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举办“消费扶贫进机关、我为脱贫做贡献”活动暨9月消费扶贫活动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0-09-0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杏棋 刘金荣  

8月31日,岚皋县“消费扶贫进机关、我为脱贫做贡献”活动暨9月消费扶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县政府大院拉开帷幕,各色农副产品吸引众多机关单位干部前来采购。县委副书记张永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郑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扶贫局长江贤文,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张道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闹非凡。土鸡蛋、生态富硒米、魔芋系列产品、手工粉条、香椿酱等百余种特色农副土特产品琳琅满目,来自全县86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2600余名职工纷纷购买。

销售现场开设展位51个,全县共50余家扶贫企业153种农产品参加了展销,据了解,截至今天上午12点,共销售农副产品26余万元。

活动当天,包含岚皋县消费扶贫地方馆、岚皋县民意超市消费扶贫专区、岚皋县喜鲜生超市消费扶贫专柜在内的10个城区消费扶贫专馆专区专柜正式启用。

据悉,我县9月消费扶贫月活动将从8月31日开展到9月30日,包括13场次活动,通过“以购代捐、以购代帮”的方式,旨在依托本土资源,展示脱贫攻坚成果,激发机关干部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从而促进贫困群众增收。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