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妇联来岚督导深化妇联改革实施“破难行动”工作
时间:2020-09-0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晨晨 

 

9月2日,省妇联二级巡视员陈小江一行来岚督导深化妇联改革实施“破难行动”工作情况。县政协副主席赵雪琴陪同调研。

陈小江一行先后来到民主镇睦邻之家、四季镇嘉瑞祥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县检察院、县妇联、陈家沟妇女创业孵化基地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妇女就业创业、深化妇联改革实施“破难行动”工作等情况。

陈小江对我县妇联改革实施破难行动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她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化妇联改革实施破难行动的重要意义,提高重视、持续探索,不断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打造亮点品牌,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坚定信心破除妇联工作中的困难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攻坚克难,持续提升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要注重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在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妇女工作,坚持党建带妇建,引导广大妇女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基层妇联组织的服务水平。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