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捐资助学献爱心 传递温暖助脱贫—岚皋农商银行深入帮扶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时间:2020-09-15  作者:鲁璐 

善举温暖人心,爱心传承美德。爱心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为弘扬扶贫济困、助学育人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9月14日,岚皋农商银行董事长吴俊、副行长李德金带领机关部门员工,深入帮扶村石门镇双丰村、兴坪村开展“一份捐赠、一份爱心”捐资助学活动。

在捐资助学仪式上,石门镇纪委书记兼双丰村工作队队长李亮代表石门镇以及受资助的大学生向岚皋农商银行多年来的倾情帮扶表示由衷感谢,并勉励该村的大学生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乐观勇敢,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同时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不断增强自己的知识本领,将来为国家、为社会、为家乡多做贡献。

活动现场,董事长吴俊亲自将助学金交由贫困大学生手中,对他们能够考入心中理想大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树立自强不息的信念,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以勤奋和智慧去采撷成功的果实;二是要懂得感恩,感恩父母含辛茹苦的养育、感恩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感恩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三是要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为家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向农商行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必将饮水思源,励脱贫之志,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潜心求学,克服家庭经济困难,做一个自立、自尊、自强的社会栋梁之才,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回报家乡,不负社会各界的关怀帮助和厚爱期望。

点滴爱心,照亮求学之路;浓浓真情,燃起希望之光。岚皋农商银行始终坚守帮扶责任,关注帮扶村教育事业建设,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5年在石门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累计向28名大学生捐赠助学金6万余元。通过开展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在帮扶村营造了浓厚的扶智氛围,激励了更多贫困家庭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助力他们实现了大学梦,为帮扶贫困村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坚实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