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黄仲文主持召开堰门镇第四季度脱贫攻坚工作团会议
时间:2020-10-14  来源:堰门镇  作者:刘晶晶 

 

10月13日,堰门镇脱贫攻坚工作团团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仲文在堰门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团会议。堰门镇脱贫攻坚工作团副团长唐晓林、县级各帮扶单位负责人、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堰门镇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各帮扶单位负责人就今年帮扶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帮扶措施进行了表态发言。

黄仲文对我镇脱贫攻坚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脱贫攻坚工作团要着眼大局,高标准谋划工作;二是各部门抽调的驻村干部要克服困难,始终高标准坚持驻村开展工作;三是各驻村工作队要严把质量关,高标准推进以“两不愁三保障”为主的脱贫攻坚任务;四是各帮扶干部要扎实开展帮扶工作,高标准完善档案资料。

会上,黄仲文还对近期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