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召开旅游振兴“百日会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1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晨晨 

 

10月13日,我县召开旅游振兴“百日会战”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上领导冯尚生、冯涛、刘纯海、冉远富、杨乐、唐直平出席会议。

会上,各工作专班办公室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后一阶段工作打算做简要说明,各专班组长、副组长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唐天舜指出,当前旅游振兴“百日会战”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但其中存在的问题也必须正视和解决,全县上下要继续全力推进旅游集中攻坚行动,全方位展现岚皋“精气神”。

唐天舜强调,要加强领导,各县级领导、专班组长、办公室主任要一线研究、靠前指挥、狠抓落实,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作配合,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夯实责任不松劲,各工作专班就各自工作重点做好落实,紧盯任务,持续用力,压茬推进,同时加强协调沟通,及时破解工作难题,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转变作风不懈怠,持续强化全县“一盘棋”的大局意识,继续加大督查督办的力度,督查督导工作专班要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发现问题现场交办,蹲点督办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