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带领岚皋党政考察团一行到紫阳县、恒口示范区、安康扶贫空间等地考察
时间:2020-10-1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涛 

 

10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带领岚皋党政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紫阳县、恒口示范区、安康扶贫空间等地考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扶贫局局长江贤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关镇党委书记卢修春参加考察。

在紫阳县蒿坪镇,周康成一行走进森林村神农富硒生态农业园区、蒿坪村标准化示范茶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咨询交流等方式形式,详细了解了紫阳县富硒产业发展状况以及紫阳县在茶叶产业基地建设、生产加工、市场营销、品牌创建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周康成指出,要认真学习借鉴紫阳在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中探索出的先进经验和创新之举,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和合作社的支撑带动作用,优化产业布局,不断做大、做强、做精富硒产业,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在恒口示范区,周康成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恒安毛绒玩具公司、无水港多式联运项目、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五大中心”、安贝斯玩具科创公司等,详细了解了毛绒玩具项目建设、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考察中,周康成对恒口毛绒玩具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恒口示范区毛绒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尤其是在产业培育、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作,互助发展,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共同为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在安康扶贫空间,考察团一行调研了安康扶贫空间扶贫主题展馆、综合服务大厅、产品交易服务中心、贫困户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县区体验馆、消费扶贫专柜、最安康民生超市,对安康扶贫空间的定位、功能、运营和服务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

考察团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将认真学习借鉴各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并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助推我县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