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调研指导企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高质量的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实现
时间:2020-10-1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涛 

 

10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调研指导企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高质量的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实现。只有实现目标,才能实现追赶超越的要求;只有实现目标,才能生存;只有实现目标,才能增强乡村振兴的实力;只有实现目标,干部才能成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冯尚生,县委常委、副县长冯涛,副县长冉远富一同调研。

周康成先后来到蔺河轻纺工业园区、陕西康岚特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索啦咪文创产业园建设项目、安康市好运鞋业有限公司、水围城富硒产业园区、陕西佳拓维工贸有限公司和陕西金隆硅业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规模、生产效益、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

座谈会上,周康成听取了全县工程项目招投标工作情况、各产业园区项目进展情况及企业入驻等情况汇报,就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

周康成强调,一要有情怀。要提高站位,各相关部门要真心实意谋实事,想尽一切办法,为企业提供最优的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运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要尽责。要遵纪守法,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法律底线。要严格按规范要求推进工作,抓好落实。同时,必须确保各项程序公开、公正。三要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尽心尽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助力全县实现脱贫攻坚和年度考核“双优”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