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常州市新北区龙虎塘街道党政企代表团到蔺河镇对接苏陕扶贫协作工作
时间:2020-10-19  来源:蔺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郑世宝 

 

10月15日,常州市新北区龙虎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陶文忠同志带领龙虎塘街道党政企代表团到岚皋县蔺河镇考察交流,对接落实苏陕扶贫协作工作。

代表团一行先后走进企业、社区工厂、农业园区了解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好运来鞋厂、金德利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陶文忠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管理、产品生产、市场营销、企业收入等方面情况。在和平村铁皮石斛种植园区、鑫丰农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咨询交流,深入了解特色农业发展状况,鼓励两地企业密切交流、深化合作,充分挖掘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代表团一行还来到草垭村,实地调研了民宿康养项目。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吴雪强希望两地从劳动密集型产业转移、山水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农产品点对点对接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两镇(办)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两地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上,常州市新北区龙虎塘街道办事处还向蔺河镇捐赠了10万元扶贫资金。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