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主持召开2020年第24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11-03  作者:张涛 

 

11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主持召开2020年第24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县长杨义龙、县政协主席谢荧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周康成领学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及党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全省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全省贫困县区纪委书记例会和全省县镇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解读了《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自查工作要点责任清单》;听取了县经济恢复性增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定了《岚皋县教育工作绩效评价办法》。

就脱贫攻坚自查工作,周康成指出,要吃透,各级各部门特别是脱贫攻坚指挥部各成员要吃透考核办法,明确工作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做实,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工作不欠账、无漏洞。要严纪,各团长、总队长、帮扶干部要下沉一线,加强衔接,核实信息,自觉担起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就经济稳增长工作,周康成强调,要从我做起强主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夯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各司其职攻难点,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各自分工,按照全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坚决杜绝后三位。要齐心协力求实效,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实现“双优”目标。

就政法综治工作,周康成要求,县委政法委、公检法司等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求实效,高度重视政法综治工作,全力推进综治中心建设,大力开展重大风险隐患摸排化解,逐个落实针对性措施,出硬招、实招,以实实在在的成绩,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就纪委监委工作,周康成要求,站位要更高,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纪委监委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工作要更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追责要更严,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推动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就当前工作,周康成强调,要有情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各项工作抓得实、谋得好,在确保工作不欠账、不出问题的同时,力争各分管领域出经验,出亮点。要有担当,特别是各县级领导要靠前指挥,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分管领域位次好,数据好。要有形象,各级领导干部要向前走,当表率、做示范。要善于解难题,勇于直面问题矛盾,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抓好城市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