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杨义龙部署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20-11-05  作者:张青 

 

11月3日下午,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杨义龙来到岚皋县医院发热门诊、PCR实验室等地,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杨义龙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戒备状态,坚持强化外防输入不放松,持续抓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科学精准有效落实好防控措施,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杨义龙强调,要做好对重点人群的应检尽检工作,全面提高核酸采样、运输、检测能力,严格规范执行操作流程,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检测质量和检测效率。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以“战时状态”全力应对,健全规范疫情防控流程,从严从细做好人员体温监测、登记等工作,从疫情防治的“源头”管好、控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