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举办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评估人群调查培训班
时间:2020-11-05  来源:岚皋县卫健局  作者:熊杰 

为评估岚皋县创建健康促进县项目工作效果,掌握人群健康素养和健康改善情况,近日,在岚皋县卫健局四楼会议室举办岚皋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评估人群调查培训班。有健康任务单位的分管领导及健康素养调查员参加培训。

会议对《岚皋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评估人群调查方案》(岚健促办发〔2020〕8号)进行了解读,并就如何开展素养监测调查做了详细讲解,确保评估调查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11月初该县即将迎来对全国健康促进县的验收考核,而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是检验健康促进工作绩效的考核指标之一。最后该县卫健局副局长何代晴强调,健康促进试点县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通力合作尽快完成评估人群健康调查工作,同时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其他各项健康促进县相关的档案资料整理,充分做好迎检评估工作的准备,确保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验收评估工作顺利通过。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