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杨义龙部署落实全省冬季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20-11-0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5日上午,全省冬季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磊,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全省冬季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杨义龙当即对全县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义龙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以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地落细。

杨义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围绕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工地、消防安全、森林防火、校园安全等重点领域,全面开展冬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落实专人限期整改到位,狠抓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