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到县信访中心接访群众解民忧
时间:2020-11-1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涛 

 

1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到县信访中心接访群众解民忧。县法院院长刘染华、县检察院检察长甘晓罡一同接访。

当天,周康成共接待三批次来访群众,反映的内容涉及征地补偿、民事赔偿等方面问题。接访中,周康成认真听取群众的诉求反映,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听取相关部门的情况说明,耐心疏导群众情绪,针对每个问题明确了解决问题措施、责任单位、办结时限。

周康成强调,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实事求是开展调查,尽快拿出解决方案,提高信访工作效率与群众满意度,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坚守政策和法治底线,对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要在政策法规范围内认真负责解决好;对不合理不合法的诉求,要有针对性地加强思想教育和法治宣传。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尤其是民生领域问题,及时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把矛盾纠纷消灭在萌芽状态。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