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主持召开2020年第25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11-2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涛 

 

11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主持召开2020年第25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县长杨义龙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周康成领学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党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指示精神以及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工作情况汇报;审定了《岚皋县2020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方案》。

就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工作,周康成指出,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把高度重视具体化,按照责任分工,积极主动作为,强化协调配合,不等不靠不拖,抓好落实。要久久为功,千方百计为企业解难题,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健康发展。要务求实效,确保全县毛绒玩具企业在实现效益的同时,促进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带动贫困群众增收,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周康成要求,站位要更高,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把自身工作做细做好,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工作要更实,要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隔离点、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等各项工作流程不出问题,做到信息灵、响应快、处置准、准备足,从严从实从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就当前工作,周康成强调,要率先垂范夺双优。一是敢担,要有“追赶超越我为先”的壮志豪情和信心,各县级领导、“一把手”要亲自上手,直面矛盾,解决问题,各项工作必须要争前三、绝后三。二是敢抓,年内工作要收好口,不留尾巴,力争取得好成绩、好位次,为一季度工作开好头奠定基础。三是敢管,要把讲政治具体化,把树牢“四个意识”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实际成效上,确保干成事、不出事,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