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供电分公司:坚持党建引领 推进电能替代 打赢蓝天保卫战
时间:2020-11-24  作者:蒋宁 徐宏飞 

 

采暖电价优惠政策宣传,电能环保产品推广,电能替代知识咨询……在冬季来临之际,岚皋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推广,引导广大群众改变日常用能采暖方式,共同打赢蓝天保卫战。

今年以来,岚皋县供电分公司秉承“为人民、供好电”的初心使命,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行以电能替代为主要内容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高电力服务水平,增强群众用电的满意度与获得感,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积极贡献。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岚皋县供电分公司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下基层,党员服务上一线”的示范引领作用,公司经理吴志刚亲自带领机关部室负责人,深入基层班所,了解日常工作生活情况,现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解决。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教育会,集中观看《利剑高悬、警钟长鸣》专题纪录片,强化警示教育,在公司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党日活动,弘扬主旋律,提高党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以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己任,借助“电化陕西”暨陕电大集电商平台,充分发挥电价政策优势,深化电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挖电量增长点,积极推进电能替代,激发电量增长动能,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针对居民生活、交通出行、农业生产、基建等重点领域,制定电能替代推广措施,做到有的放矢。靶向施策,精准发力,下足绣花功夫,集中抓好居民冬季电采暖、餐饮煤改电,集中安置小区充电设备安装,房地产行业电能替代产品推广,特色农副产品柴改电、气改电,学校、敬老院等单位特殊群体取暖设备电能替代等,不断提升电能市场占有率。

践行“为人民、供好电”宗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针对小微企业安全用电管理薄弱、用电能耗高的现状,组织党员星级电保姆供电服务队走访调研,对电力客户、车间、厂房配电设施、用电设备开展缺陷隐患故障排查,现场更换不合格器件,排除用电安全隐患,助力小微企业降低用电成本。积极向客户宣传电能替代优惠政策,讲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知识,实现电力服务精细化,提升客户满意度。

截至目前,岚皋县供电分公司已累计实施电能替代煤改电、气改电、柴改电用户1800户,签订陕电大集入驻意向协议20家,改造更换老旧电力线路500余户、线路长约25千米,配变调容40余台/2600千伏安,执行电采暖电价用户6万余户,增加用电负荷111200千伏安,为生态环境改善展现岚皋地电责任担当。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