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杨义龙到滔河镇、蔺河镇调研魔芋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0-11-2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青 

 

11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带领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扶贫局、农商银行等单位负责人,到滔河镇、蔺河镇调研魔芋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郑毅一同调研。

在滔河镇车坪村、蔺河镇蒋家关村,杨义龙一行走进田间地头、来到加工厂,看产品、问效益,与镇村、合作社负责人详细了解魔芋的种植、收购、加工、产品开发与销售情况。

杨义龙指出,魔芋产业是我县最具资源优势的特色产业,也是脱贫攻坚的支柱产业。他强调,魔芋产业季节性强,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建立责任机制,将全产业链、全流程化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时间节点、细化到人,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发展合力,努力推动魔芋产业加快发展。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优化产品结构,积极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不断增加产值和利润。要坚持用工业化思维抓农业,紧紧围绕扩张基地规模、壮大龙头企业、强化科技支撑、狠抓品牌建设等产业发展关键环节,持续用力,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切实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