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农商银行蔺河支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17  作者:陈敬涛 


      今年以来,岚皋农商银行蔺河支行陆续收缴假币共7张,合计金额570元。假币收缴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通过交流得知,客户大多数为商户,且缺乏人民币真假辨别知识。考虑到即将进入储蓄旺季,人民币流动性较大,为了更好保障客户权益,该行安排员工进行假币鉴定等知识宣传。
      12月17日上午,岚皋农商银行蔺河支行员工沿集镇街道,逐户宣传人民币鉴别方法和假币鉴别方法,商户积极配合,拿出人民币来对照学习,通过查看防伪标识、透光观察、触摸雕刻凹等方法,提高了对假币的识别能力。在宣传假币鉴别方法的同时,该行员工还向商户发放宣传单,提高客户爱护人民币和维护人民币的意识,守护国家名片,净化流通环境。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