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魔芋产业暨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0-12-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青 王晨晨 

12月21日,全县魔芋产业暨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长杨义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郑毅,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张道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农村产业建设专项督查情况,解读了《岚皋县省级魔芋现代产业园区创建方案》、全县《关于加快推进“十四五”魔芋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和奖补考核办法,签订了魔芋基地建设责任书。

杨义龙指出,魔芋产业作为我县农业增收农民脱贫的首选产业,在产业基础、品牌知名度、市场需求、种植环境等方面优势明显,通过多年坚持不懈努力,助农增收效果显著,要进一步坚定魔芋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大做强魔芋产业。

杨义龙强调,要全面提升魔芋产业化水平,聚焦聚力建设大基地、培育强龙头、延伸长链条,千方百计抓好基地建设,引进魔芋食品大企业,提高魔芋产品附加值,提升魔芋产业综合经济效益。要进一步夯实抓魔芋产业发展各个环节工作责任和措施的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责任,紧抓关键环节,强化政策激励,全力推进全县魔芋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