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委宣传部改进作风聚力追赶超越迈上新高度
时间:2021-01-05  作者: 高 伟 


1月5日,岚皋县委宣传部召开2021年“四比四看四提升”作风建设月动员会,聚力追赶超越迈上新高度。县委副书记张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宣读了岚皋县委宣传部《2021年“四比四看四提升”作风建设月工作方案》,对“比初心、看站位,提升思想自觉”“比统筹、看谋划,提升综合素质”“比担当、看实干,提升业绩水平”“比示范、看作风,提升创优激情”进行了安排。

张永斌强调,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要自觉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和省市部署要求,深刻认识作风建设月的重要内涵,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夺取宣传思想工作追赶超越新业绩。

张永斌要求,要牢牢把握作风建设月的重点,围绕县委安排部署,紧扣主要内容,按照方法步骤有序推进,切实提升思想自觉,增强大局观念,以浓厚的追赶超越氛围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统筹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紧扣宣传思想工作主旨,捕捉经济社会发展的闪光点,大力弘扬正能量,激发党员干部创优激情和昂扬斗志。要紧盯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全面总结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结合实际扎实谋划今年工作,进一步夯实责任,推动工作提质进位。要创新工作方法手段,对照职责厘清重点任务,建立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奖惩办法,树立先进典型标杆,努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实现脱贫攻坚、年度考核“双优”目标和2021年追赶超越首季“开门红”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