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杨义龙调研粮食储备、旅游等工作
时间:2021-01-1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青 李孟阳 


1月11日,县长杨义龙到县粮食储备库、四季镇等地调研粮食储备、旅游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磊,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一同调研。

在县粮食储备库,杨义龙走进储粮仓库实地查看粮食储备情况,他要求:要强化粮食安全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粮食储备制度,强化措施,确保库存粮食数量准确、质量安全、品质达标。

在四季镇,杨义龙一行先后来到杨家院子游客服务中心、巴山货郎电商服务点等地,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安岚高速通车后杨家院子游客接待等情况。杨义龙指出:杨家院子是全县乡村旅游的代表,要规范管理,按照4A级景区的标准,抓好品牌建设,不断提升游客服务水平和专业化水平,树好品牌形象。要研究好市场,瞄准不同人群,不断丰富旅游产品,提升旅游吸引力,拉长产业链,增加旅游附加值,提高旅游效益。要持续完善乡村旅游基础设施,推进停车场建设、道路亮化等工作,满足游客基本需求,提升旅游综合配套水平。

随后,杨义龙还到县自然资源局查看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进展情况。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