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2021年旅游振兴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02-20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作者:张 莹 


2月19日,岚皋县2021年旅游振兴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主持会议。

会上,唐直平简要传达2月18日省委、省政府视频会议及县政府会议精神。

唐直平指出,新的一年,文旅广电行业一要全力以赴抓落实。重点围绕项目复工复产、“双单”任务、“双招”工作、产品营销、项目谋划五大内容扎实开展工作。二要提升能力保发展。要加强统筹谋划能力、抓实抓细能力、培养创新思维能力、提升执行能力、坚持底线思维能力。

唐直平强调,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全体文旅广电从业者要努力做到“勤快严实精细廉”,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清新形势、打开新局面、展现新面貌、拿出新成绩。

南宫山景区管委会、县旅游集团公司、县文旅广电局全体干部参会。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