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县政府党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1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青 


2月18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杨义龙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府各在家副县长、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传达了2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紧盯项目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围绕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倾斜人力、精力和财力,扎实抓好以产业项目为重点的项目建设工作,优化推进机制,完善考核导向,严格奖惩兑现,形成全县上下谋项目、推项目、促项目的浓厚氛围。要紧盯园区抓落实,切实转变工作思路,以特色农业园区和特色工业园区为引擎,推进农业百园提升工程,构建以魔芋、茶叶、猕猴桃为主导,畜牧、生猪等为增收项目的“3+X”特色产业体系,打造一批业态融合、特色鲜明、带动力强的县域经济发展聚集区。要紧盯“两招”抓落实,始终把精准招商作为强劲引擎,动员全员招商招工,加快补齐产业链、扩大规模、力促转型升级。要紧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抓落实,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加快建立定期核查、动态清零机制,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紧盯“两单”抓落实,紧紧围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加强督查督办,保持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精神状态,务实开展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