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杨义龙到民主镇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工作
时间:2021-02-2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青 


2月19日,县长杨义龙到民主镇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郑毅,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一同调研。

在民主镇银盘村猕猴桃种植园区,杨义龙详细了解猕猴桃种植规模、产业经营模式、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杨义龙指出:抓好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是关键。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产业的理念,规划好、谋划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布局,找准产业发展定位,合理控制规模,不能一哄而上、盲目贪大求全,要坚持市场导向,保持耐心和定力,循序渐进地推动产业健康发展。要找准产业经营主体,逐步建立与农民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利益联结机制,把普通农户嵌入产业发展的增值链条,切实提升群众的积极性,真正让周边群众分享产业发展带来的经济效益。要走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路子,通过抓示范、引龙头、建标准、树品牌、强保障等措施,不断加快产业化进程,将特色产业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

在民主镇枫树村秦巴牧源种猪繁育基地建设项目现场,杨义龙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厂房用水、用电问题。杨义龙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大力发展生猪产业,进一步扩大生猪养殖规模,提高种猪存栏量,为地方生猪市场稳供保价提供支持。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