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到城关、四季等镇调研指导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及产业发展等工作
时间:2021-02-2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涛 

2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到城关、四季等镇调研指导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及产业发展等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郑毅,副县长冉远富一同调研。

在苏陕诚铭电子厂,周康成走进车间,实地查看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等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节后企业稳岗稳产工作,多渠道及时发布用工信息,搭建用工求职平台,全力保障企业用工,积极主动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县城乡物流配送中心、岚皋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周康成听取了电商服务中心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做好电商物流整合工作,强化规划管控,理顺管理机制,做到产权明晰、管理规范。要狠抓资源整合,不断完善服务中心运营模式、物流整合及供应链体系,促进全县电子商务健康发展。要做好农产品推介和销售工作,把农产品线下展示同线上销售相结合,优化产品包装设计,突出产品特色,不断提升我县特色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四季镇长梁魔芋园区,周康成同园区负责人仔细交谈,详细了解园区发展规模和发展规划,他强调,要立足我县山林资源优势,积极探索林下种植,不断挖掘魔芋的市场潜力,增强魔芋产业竞争力。要树立长远眼光,找准自身定位,切忌盲目扩大规模,要在魔芋产品加工上下功夫,充分发挥魔芋产值,把魔芋深加工做成精品,更好地带动全县魔芋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