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经贸局:多举并措迅速推进招商招工工作
时间:2021-02-24  作者:杜明德 

 

招商引资是促进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突破点,招工稳岗更是企业赖以生存发展的重要前提。为充分发挥招商引资和招工稳岗在推进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县经贸局迅速安排,积极落实,多措并举,有力推进招商招工工作。

夯实责任,形成合力。该局迅速传达县政府2月22日下午召开的县域企业招工专题会议精神,并对照目标任务将招商工作任务分解到各班子成员,将招工工作任务分解到全体干部,在全局上下形成人人有任务,人人有担子,人人有压力的良好工作氛围。

制定措施,有的放矢。一是成立招商招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明确6名干部分别负责招商招工考核工作;二是要求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全县五大支柱产业和该局包抓的鞋袜加工产业,在3月底前完成招商项目策划书编制工作;三是抓紧拟定一季度招商工作计划,并于3月初组织小分队外出进行靶向招商。

强化考核,务求实效。在全县范围内率先制定出台《岚皋县经贸局2021年度招商招工考核办法》,明确奖惩措施。局党委每季度定期召开会议听取班子成员招商工作情况;考核小组定期通报局内干部招工进展情况,不断调动全体干部招商招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