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
时间:2021-03-02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姚瑶 


3月2日,岚皋县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24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岚皋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审定了2020年放心消费创建单位,并就“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消费维权是整个市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成员单位要不断提升消费维权效能,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着力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一是协同联动,强化协调合作,精心筹备“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做到有计划、有步骤、有措施;二是细化任务,根据部门职责,提前准备消费预警新闻发布材料,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理性消费、健康消费;三是积极参与,结合行业特点,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电子商务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