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孟石岭镇:召开政协委员会议
时间:2021-03-17  来源:孟石岭镇  作者:杜昱 


3月17日,孟石岭镇召开政协委员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就2021年政协委员提案、大会发言等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指出,参政议政是每一个政协委员的权利与义务,要履行好这一重要职责,积极调研、收集民意、精心筹备,努力呈上一份能够切实反映民声的高质量提案,真正为人民群众谋利益、谋幸福、谋发展。

随后,几位政协委员就合格履职谈心得,就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谈想法、谈措施,在经过充分的探讨交流后,各政协委员对如何履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委员们也纷纷表示,这次互相探讨很有实际意义,也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在最后的任期内,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本届政协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会议最后,经政协委员马云刚提议与共同商讨后,决定于近期到柏杨小学开展一次关爱关怀活动,看望、慰问8名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学生,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与关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