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四季镇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9  来源:四季镇  作者:许鹏 


3月18日,四季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县政协主席谢荧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镇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支书(主任)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学习了《红船精神--梦想的启航》,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市县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宣读了《四季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该镇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谢荧同志为与会人员讲第一堂党史教育专题党课,为该镇学党史系列活动开好头、扬好帆,拉开全民“学党史、忆党史、知党史”的序幕。

谢荧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执行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实践中,在重温党的百年历程中坚定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提升能力本领。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