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孟石岭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9  作者:杜昱 



3月18日,孟石岭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驻村工作队员、各村支书、副支书、会计等共计78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宣读《孟石岭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随后,该镇镇长为各村支部书记分发《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党史学习资料,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落实到日常,做到随时学、随处学、认真学,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要加强学习宣传,做到逢会必讲、逢会必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思悟践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要夯实工作责任,各党支部要切实扛起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引导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