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频获群众点赞的医保人
时间:2021-04-07  作者:刘林 

李萍,是岚皋县医保局驻政务服务中心业务经办员。她用暖心的微笑、贴心的话语、过硬的专业素养、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频获群众点赞。

工作中,李萍除了要接待各类办事群众,还要帮群众处理各类需求化解各种困难。日前,孟石岭镇一位60岁高龄的老人步履蹒跚的来到医保经办窗口为在外住院的儿子办理住院报销,但是资料不齐全,票据相差较多。老人急的直跺脚,李萍见状,亲切的握着老人的手安慰到“大妈!你不要着急,我来给你想办法!”一句平常的话语,感动的老人连连说道“好女儿啊!好女儿啊!”。在政务服务中心24号窗口,经常都能听到患者和家属来自内心真诚感谢的话语。

一直以来,岚皋县医保局秉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注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保障经办服务。医保局服务窗口也从未受到来访群众投诉,他们都是满面愁容而来,面带微笑的离开。李萍更是因为杰出的工作表现多次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和县长信箱点名表扬。截止2021年一季度,窗口共计接待群众来访2300余人次,来电1000余个,办理异地就医报销及救助700余份。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