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聚焦两会】岚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党员大会
时间:2021-04-0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永红 

4月7日下午,岚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党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主持会议,唐天舜、杨义龙、谢荧等县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通知。周康成在会上强调:一年一度的县人民代表大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的人代会更是在我县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乘势而上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员代表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党员政治责任。认真履行自身权利,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其他代表,齐心协力把这次人代会开成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开成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推进发展的大会。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会议取得实效。各位党员代表要带头讲大局、议大事,多提建设性的议案和建议,集思广益,出谋划策;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建言献策的同时,多倾听其他代表的意见建议,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共同推进岚皋全面发展。要严肃会议纪律,保障会议圆满成功。各位党员代表要充分认识自己所担当的政治责任和所肩负的神圣使命,真正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增强纪律意识,带头保持良好会风,确保会议达到预期目的。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