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聚焦两会】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我县重点项目
时间:2021-04-0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杏棋 


4月8日下午,出席岚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岚皋县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我县重点建设项目和企业。县上领导周康成、唐天舜、谢荧、张永斌、陈磊、马天丽、刘纯海、江贤文、卢修春、伍玉兰、刘华、赵雪琴一同视察。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水围城富硒产业园、蔺河工业园区等地,通过观看展板、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视察过程中,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大家认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过去的一年里全县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坚定了履职尽责、服务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今后,他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共同促进全县社会经济的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