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杨义龙到滔河镇调研安岚高速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04-14  作者:张青 


4月14日,县长杨义龙到滔河镇调研安岚高速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杨义龙先后来到安岚高速AL-C14合同段、安岚高速中心实验室、安岚高速AL-C19合同段、AL-C20合同段,详细询问了安岚高速县城至陕渝界段建设项目总体进展、安全管理、质量控制、技术应用、施工难点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题。

杨义龙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安岚高速县城至陕渝界段建设顺利施工提供良好环境保障。要强化环保意识,在抢抓施工进度的同时,全力把好安全生产关、工程质量关和环保达标关,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在滔河镇柏坪村,杨义龙边走边看,详细了解该村人居环境、农业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收入和基础设施等情况。杨义龙强调:要把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建好利益联结机制,把更多农民带动起来,释放产业发展红利。要结合本地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做好规划,走出宜农则农、宜旅则旅的特色发展之路,加快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