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委办开展“牢记嘱托守初心、感恩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30  作者:张党新 胡莎 王泽东 

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一周年之际,县委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柞水、平利等地,开展“牢记嘱托守初心、感恩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委办全体党员先后到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女娲凤凰茶叶现代示范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三风”教育基地、好人馆、城关镇龙头村、长安镇洪福茶山生态茶园和胶股蓝科技产业园参观学习,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详细了解了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廖乾五同志的丰功伟绩,重温了入党誓词,观摩学习了两地在产业发展、生态环保、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本次参观学习成果,深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殷殷嘱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整体能力素养,以学促干,勇担使命,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