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孟石岭镇:人大代表聚合力 同心共力谋发展
时间:2021-04-30  作者:杜昱 

4月28日,孟石岭镇组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县镇人大代表凝聚思想共识,共商发展大计,为该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绘制宏伟蓝图。

县、镇人大代表们首先来到康富斯鞋业有限公司孟石岭分厂就新社区工厂建设情况进行参观视察,工厂负责人就生产流程、生产规模、发展规划及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与汇报,代表们纷纷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该社区工厂能够继续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群众稳定增收,为该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参会代表们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对政府工作和孟石岭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从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旅游服务设施建设、集镇环境卫生管理、特色产业提质扩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议指出,镇人大代表要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与理论水平,以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推动人大等各项工作的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满腔的热情,不遗余力地参与到中心工作中去,站在全镇发展大局的高度提建议、说想法、话发展;要提升自身修养,不断增强综合素质,强化自我监督,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争做群众表率,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谋利益。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