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考察团赴天津等地开展学习考察和招商引资活动
时间:2021-04-30  来源:岚皋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刘列平 许海波 



4月22日至2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郑毅带队外出招商考察。22日至23日在北京参加第13届中国(北京)国际茶博会暨安康富硒茶“三年百市百店千点”招商推介活动,茶博会我县斩获三项大奖(硒博士农科公司“岚皋毛尖”获金奖、秦巴富硒茶“南宫翠芽”获特别金奖、金碧云“巴山翠峰”获银奖)。

24日至27日郑县长带领相关部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前往天津、福州开展对有合作意向的魔芋食品加工企业天津天丰裕食品科技公司和福州素天下食品有限公司,茶叶企业武夷山市研茶问道茶业有限公司进行深度洽谈并实地考察,进一步达成合作意向;为推动我县的野猪种群防控试点县建设,27日至28日郑毅带队前往福安市实地考察调研福安市野猪种群调控及防控野猪危害农林生产项目情况,详实了解该县有关工作情况。

福建省福州市素天下食品有限公司,2020年产值超过了3.5亿元,公司生产有魔芋饮品、水饺和魔芋休闲食品等多个魔芋产品,考察团一行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后,达成了开展合作的意向协议。

武夷山市研茶问道茶业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唯一简单的茶叶产业化企业,公司生产的大红袍及系列红茶十分畅销,考察团一行在与该公司负责人洽谈后,公司决定近期将到岚皋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有到岚皋投资兴业意向。希望此次考察活动能与来岚投资发展企业深化务实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把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力争更多项目在皋落地,带动我县更多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