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杨义龙到民主镇调研毛绒玩具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05-0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青 

5月6日,县长杨义龙到民主镇调研毛绒玩具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一同调研。

在岚皋富岚工艺品有限公司,杨义龙走进生产车间,与产业工人、企业负责人就工资水平、生产销售、用工等情况深入交流,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毛绒玩具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杨义龙要求:要高度重视毛绒玩具产业,摸清劳动力资源状况,深刻研究,找出制约毛绒玩具产业发展的“症结”,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再添措施,逐一环节破解,真正形成地域特色品牌,进一步推动毛绒玩具产业品牌塑造和质量提升再上新台阶。

在榨溪村活动室,杨义龙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成果巩固问题排查整改情况和乡村振兴规划清单,他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做好村庄建设规划和基础设施规划,进一步优化乡村生产生活生态空间。要抓好主导产业,根据县镇村产业分工,抓好猕猴种植和鲜果销售,走出“种出好果子、形成好产业、创出好名气、实现好收入”的特色发展路子。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从一家一户做起,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生活习惯,打造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