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召开全县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
时间:2021-05-0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晨晨 


5月7日,我县召开全县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县长杨义龙,县委副书记张永斌,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出席会议。

会上,四季镇、南宫山镇、县文旅广电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心、县交警大队、县市场监管局、县旅游集团公司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成绩、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五一”假日旅游工作情况,并对“五一”假日旅游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

会议指出,今年的“五一”是我县高速开通后迎来的第一个五天长假,对今后的旅游产业发展尤为重要。“五一”期间,我县旅游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总结成绩,凝聚发展活力,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不足,寻找差距、补齐短板。

会议强调:要再添措施,加快旅游产业发展。各相关单位要依托现有的旅游资源和历史底蕴,突出主题定位,加快旅游发展,努力提升岚皋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加快主景区建设,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丰富娱乐体验,不断提升核心吸引力。要加快乡村旅游建设,提高岚皋旅游影响力,加大宣传推介,强化规划引领,突出岚皋特色,在品质化、系统性上下功夫,增强游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要丰富旅游产品,针对各类群体的多元化消费需求,研究好市场,增加旅游附加值,提高经济效益,进一步促进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向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