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县人大调研岚皋县2021年市级产业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1-05-08  作者:阳富康 

5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副主任马天丽、刘纯海一行调研岚皋县2021年市级产业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唐天舜一行先后来到安康中特显科技有限公司触控显示模组及模组产业链项目、蔺河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小机组建设项目、岚皋县好多多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富硒食饮品开发项目和岚皋县晟兴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年存栏二元母猪 3000 头繁育场建设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耐心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天地。

唐天舜指出,针对项目的发展情况和企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认真分析,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责任落实,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确保各项目在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