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5-0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晨晨 董亚宁 

5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周康成,到县级政法各单位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尚生一同调研。

周康成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县法院、县公安局、县检察院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康成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场忠诚大考、政治大考、党性大考,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这项工作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对标对表推进,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二要抓实抓细,压茬推进。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按照业务求规范、工作出特色的要求集中精力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把教育整顿与自身业务、评优树模等相结合,统筹推进。三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开创行业工作新局面。通过教育整顿,行业位次要有明显提升,社会影响力要有明显提升,队伍形象要有明显提升,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