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入户开展反诈宣传
时间:2021-05-09  作者:王晨晨 叶明星 


5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尚生,副县长、公安局长邓明安到县城兴隆名都小区入户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在入户宣传时,周康成向居民表明身份、说明来意,将反诈宣传资料递到居民手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防诈、反诈知识,并按要求填写了工作手册。

周康成在入户时指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任重道远。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预防和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重要抓手;要严格按照“三包反诈”的工作要求,明确单位和干部的包联责任,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努力形成“党政主管、综治主导、行业主责、公安主打、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全民反诈工作格局,坚决维护全县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编辑:管理员